动态中心

京东集团副总裁刘海锋分享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29       文章来源: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浏览次数: 3137

       2017年11月28日下午七点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商城首席架构师刘海锋在科技实验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母校学子作精彩的学术报告,此次分享交流活动由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京东集团联合举办。

       刘海锋现任京东商城研发部架构与产品体验部负责人。2013年加入京东,曾担任京东云平台总架构师,首届京东架构委员会主任,推动各个技术团队的横向交流与合作,2014年获得京东集团风云人物奖,带领团队连续获得2014与2015年研发体系优秀团队称号。

 

        此次分享技术交流会的主题是“大规模互联网企业中的技术挑战分布式系统”,通过分享相关经验,为系统运维、架构师及IT决策人士提供最具价值的交流平台,干货十足。

        刘海锋老师表示自己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的大学,很庆幸也很高兴能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除现场的分享交流外,鼓励参会师生加入微信群,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